幼肆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据引山洪

chapter 8无思远人,劳心忉忉

  “那个家伙真的说他想和你复合?”顾奈手中的叉子掉在了餐桌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傅弥雅低下头看着自己丝毫未动的牛排,点了点头。

  “那个渣男。”顾奈越想越生气,他可是在韩国就看到了季向空当着媒体的面拒绝了他家小公主,也看到了他家小公主心痛落泪。“不行,我要去找他算账!”说着顾奈就要冲出去。傅弥雅及时制止了他。“阿奈!你别激动,我这还没答应他呢!”顾奈冷静了一下,斜眼看傅弥雅,“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答应他?”傅弥雅乖巧的摇了摇头,“不知道,我还没想好。等等,谁说我要答应他了?”

  顾奈噗嗤的笑了一下,嘴角上扬,摸了摸她的头“雅雅,爱一个是瞒不住的,你刚刚下意识的回应就证明你还是会答应他。”傅弥雅软了软身子,叹了口气“阿奈,我总是对他狠不下心来,我觉得我这辈子可能就在他手里了。”顾奈伸手将面前这个纠结的女孩揽入怀中“雅雅,答应我,别那么快原谅他。”傅弥雅两只手搅在了一起“为什么?”顾奈眼中掠过一丝暖意“因为,他伤害过你,所以我不想让你这么快原谅他。就这么简单。”傅弥雅笑着点了点头,“知道啦,顾大管家。”其实她自己也没想好怎么办,但是顾奈太可爱了。自己只好忍不住哄他了。

  凤凰战队到达餐厅的时候就看到了顾奈嘴角扬起笑意,温柔地摸傅弥雅头的场景。林逸轩和裴熙走在最前面,两人对视一眼,从对方眼中都看到了两个字——凉了。果然,林逸轩偏头一看,季向空周围的气压降了不止一个度,而且还有继续下降的趋势,不过他们还是继续往前走,看样子顾奈和傅弥雅快吃完了,林逸轩松了口气,转身对季向空说“可能只是朋友之间一种关爱的动作,空哥你......”话还没说完,季向空的眼睛彻底阴沉了下去,孙泽毅拉了拉林逸轩的袖子,示意他向顾奈和傅弥雅的方向看去,林逸轩终于知道他空哥为什么这么生气了,弥雅都倒别人怀里了,还笑的很开心,从他们这个角度看过去,活生生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男孩温柔低语,女孩乖巧点头。林逸轩看到季向空嘴角那抹可怕的角度,脑子里面只有四个字——彻底凉了。


  

  

评论(8)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