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肆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据引山洪

chapter7 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等等,季向空你等一下!”季向空拉着傅弥雅越走越快,手拉的越来越紧。傅弥雅觉得自己的手真的快断了。她用力的甩开季向空的手,透着自己的手腕,怒视着这个脸色不太好的男人。

  季向空看到她红红的手腕,有点愧疚,但想到她对刚刚那个搂她的男人笑,还对自己这么凶,甚至直接连名带姓的叫他,他就忍不住暴躁。他压抑住自己烦躁的情绪,还是决定先原谅她。

  “说吧,你把我拉出来干嘛?”傅弥雅低头问道,她不想让季向空看到自己泛红的眼眶和自己的泪水,一想到他那么凶,还和邱樱一起来美国对她宣誓他们的爱情,她就委屈的不行。季向空真是讨厌死了,她明明都祝福他们了,也远离他们了,他还要来干扰她的心。

  季向空听到她不耐的语气,连看都不想看他,他就想狠狠亲她,让她看着自己。

  “我要是不把你带出来,你是不是准备和那个家伙出去吃饭了?” 

  傅弥雅听着他带着醋意的语气,抬起头看他“你管我,你是邱樱的男朋友,季向空,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你管我和谁一起出去吃饭,你是不是搞错身份了?”

  “我和邱樱分手了。”季向空拉住傅弥雅的手。傅弥雅有点震惊“为什么,你不是很爱她吗?”

  季向空认真的看着傅弥雅,傅弥雅与他对视,他还是那么好看啊,她想,他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每次都把她迷得不行。

  “我以前也觉得我自己爱她,但你走后,我发现我爱的不是她,是她身上那种不服输,顽强的毅力,和从前的你一样,弥雅,我很喜欢邱樱,像一个老朋友一样,但我爱的是你,你退出娱乐圈的那天,我就坚定了自己想爱你一辈子,弥雅,你懂吗?”

  傅弥雅觉得自己可能不太能消化季向空的话,他还爱她?“怎么可能呢?你怎么可能还爱我?不可能啊?”

  傅弥雅挣脱开季向空的手“向空,你让我冷静一下好吗?”转身跑开,季向空看着她像兔子一样急匆匆的跑走,有点慌张的样子,笑了笑,他有预感,他的傅弥雅回来了,这一次,是真的回来了。

  

评论(10)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