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肆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据引山洪

chapter5 虽则如云,匪我思存

  “停一下,停一下。”教练拍了拍手,试图让吵闹的众人安静。

  林逸轩正在和陆依依聊天,有些不满的抱怨“教练,干嘛呀?又采访啊?”自从巅峰拿了冠军后,凤凰战队就和明星也差不多了,加上本身形象就好,收割了不少迷妹,也代言了不少品牌。

  教练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像众人招了招手“来,你们都过来,有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夏凌第一个凑了过去,季向空和裴熙也慢慢靠了过去,林逸轩坐在椅子上没动,孙泽毅本就离得不是很远,也没动作。

  教练从背后拿出一张纸,夏凌凑过去看,上面写着“中美集训”

  “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夏凌一头雾水。

  教练有些激动“这是美国游戏公司邀请你们去参加他们举办的集训,为期四个月,中间还有好多友谊赛,有最好的指导员培训!”

  “ 真的假的?”就连孙泽毅都有些不可置信。

  “当然是真的。我骗你干嘛?”教练瞪了孙泽毅一眼。转身对季向空和裴熙说道“你们两个这次还要在美国和别的国家的战队里面的明星队员拍摄广告,注意点形象。”

  裴熙苦笑,季向空像个没事人一样,仿佛这些事情与他无关。林逸轩有点担心,如果弥雅不回来,他空哥会不会就此看破红尘啊。

  美国

  傅弥雅在纽约看到顾奈的第一反应就是,跑。不过傅弥雅只在内心挣扎了三秒,立马转头对着顾奈笑,一脸纯真无害,废话,她跑得过他吗。顾奈是她的男闺蜜,在韩国认识的。那天,傅弥雅去韩国网吧,看到一个男孩子正在打季向空最喜欢的游戏,那是一款有点年代游戏了,她出于好奇就凑了上去,男孩一回头,就对着她笑。两人随即便聊上了,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后来,接触着接触着,他们就成了好朋友,她和顾奈无话不谈,但她知道,顾奈不会喜欢她,她也不会喜欢顾奈。

  “傅弥雅你现在可以啊!就为了那个男的,你放弃梦想,还跑到美国来,你知不知道我和林安程多着急,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没良心!”顾奈自从看到傅弥雅,火气猛的就上来了,他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主,季向空凭什么这么伤害她?

  傅弥雅看到这么生气的顾奈,有点害怕,她没见过顾奈这么恼怒的样子,又有点小感动,她知道是因为顾奈心疼她。

  “阿奈,我错了。”傅弥雅瘪了瘪嘴,顾奈火气瞬间就下去了,他就知道,这个没良心的家伙总是会抓他弱点,他最怕傅弥雅这样卖萌。

  他还是故作不悦,表情上写满了,老子不爽,快来哄老子。傅弥雅抓住他的胳膊,摇啊摇,边摇还边说“欧巴,我错了,你原谅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顾奈瞬间就笑了,摸了摸她的头发“为了他,值吗?”

  傅弥雅表情瞬间严肃,她认真的看着顾奈,顾奈不由自住的想起了每次看季向空比赛的时候,傅弥雅也是这样一副表情。这就是爱一个人吗?只要提到他,不由自主的紧张,一提到他,就很认真。

  “值,非常值,从来没有这么值过。”顾奈听到了她的回答,抱紧了她

  弥雅,你真是我见过最傻的姑娘。


  

  

评论(4)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