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肆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据引山洪

chapter4 山有扶苏,隰有荷华

  季向空拿着信回到训练基地,林逸轩本想上去问问情况,却在看到季向空风干的泪痕那一刻停住了脚步。那是他第一次看到他的空哥流了这么多眼泪,就连他们拿到世界冠军的时候空哥都没这样过。

  走到房间里,把门锁上。打开信,手指尖有些颤抖,平息了一下呼吸,还是决定慢慢翻开这封傅弥雅没有勇气寄出的信:

  亲爱的向空: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想我已经离你很远了。我记得你以前和我说过,等有一天我们有钱了,就去环游世界。不过现在看起来,这个愿望可能实现不了了。也可能,是你身边的女孩陪你去完成了。所以这一次,我决定我要自己完成这个梦想,我要自己去环游世界。

          向空,你还记不记得你小时候给我念的飞鸟和鱼的故事,越长大,我就越能明白这个故事里的那条鱼。这些日子,我就想那条鱼一样,为爱义无反顾,可是还是要付出代价。我不后悔,只是有点遗憾,因为我突然发现,你已经不是我的飞鸟了。很抱歉这些天给你和邱樱造成的困扰。

          但是向空,如果时光可以重来一次,我真的不想再成为万众瞩目的傅弥雅,我只想成为你一个人的傅弥雅。

           我真的很想你,想你为我义无反顾做交换生的那些日子,想你每天忙的要命还要坚持为我做饭的那些日子,想你总在我难过的时候抱我的样子,想你说你爱我的那些年。

            向空,我能给你最后的爱,就是放手,这一次,我放开你的手,也放过我自己。

            为我高兴吧,以后,我还是那个快乐的傅弥雅!

            向空,再见,祝福你和你爱的女孩,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未来前程似锦。

             我永远爱你。  

                                       你的   

                                       弥雅 

  迟来的一滴滴眼泪砸在了信上,模糊了字迹,季向空连忙擦拭,傻瓜,傅弥雅,傻瓜......

评论(3)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