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肆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据引山洪

chapter6 君子于役,不日不月

  傅弥雅觉得自己现在应该把顾奈打死,她被顾奈骗到美国的训练基地,结果刚进门,就看到了凤凰的海报耀眼的立在门口。

  傅弥雅回头怒视着顾奈,顾奈一脸诧异“呀,我也不知到,我也是刚来,我这次是真的来比赛的,弥雅你要相信我。”傅弥雅狐疑的看了他一眼,发现他的表情不像假的,叹了口气“顾奈,就算你不是故意的,我还是要离开,我要是看到季向空,那得多尴尬呀,我......“努娜”远处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是hk战队的其他成员,在韩国的时候,因为和顾奈关系好,hk别的成员感情也不错,毕竟同在异乡,能看到中国人的感觉特别美好。

  “hey!”傅弥雅笑着朝四人挥手,沈嘉乐率先跑到她面前,给了她一个熊抱,齐然,程执和盛耀城都跑过来围着她,对她嘘寒问暖的,门口停了一辆保姆车,傅弥雅不自觉的往外看,却看见林逸轩首先下了车

  完了,傅弥雅脑子里飘过两个字,快跑,又飘过两个字。她撒腿就想跑,但明显来不及了,林逸轩和裴熙都看到她了“空哥,空哥,弥雅”走在后面不知在和孙泽毅讲什么的季向空再听到弥雅两个字的时候迅速抬头,傅弥雅正呆呆的望着他,两人四目相对,邱樱从后面走了出来,在看到弥雅的时候也愣了一下,傅弥雅最先反应过来,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傅弥雅你个笨蛋,他们都已经在一起了,你还在想什么。”

  “弥雅”“弥雅”季向空和顾奈同时说话,傅弥雅深吸了一口气,准头看着顾奈“怎么了?”顾奈上前一步,搂着了她的肩膀“你饿不饿,我带你去吃饭”“我”傅弥雅觉得这样的顾奈好奇怪。

  季向空脸色阴沉,事实上,在他看到那个男生搂弥雅的时候,他就想上去揍死他了。他居然还想请他家弥雅吃饭,季向空急步走到两人身边,拉起弥雅的手,不顾众人震惊的目光,拉着她就走。季向空拉上傅弥雅的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被填满了,傅弥雅在被季向空拉起手的那一刻,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依然这么爱他......

评论(6)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